Happy 牛 Here~這裡是禾家牧場啦~比起大山~我比較喜歡這裡~(引用訂做禮服次數2)~寫到這~該不會連大山理事長也出現了吧~噗~~(詳細情形請看"賞室內設計桐趣"+回應)建議是平日來啦~一來~避開假日人潮~二來~也才不會虐酒店打工牛~怎嚜說呢???來這的小朋友大都會想餵一下牛~但假日一到~人多~餵牛小額信貸的也多~從早上就一直被餵~餵到下午根本就不想吃了~連甩都不甩~我看還票貼是家長吃下去比較快~所以我想~應該是要建議一下牧場主人~安排第二批婚禮顧問第三批牛~上~不然就像新加坡來台遊阿里山遊客說的:要管制遊客人數術後面膜----->要管制一下餵食人數~哈~其實我都覺得牧場挺精明~賣牧草給客術後面膜人餵食牛真是一石二鳥的生意~有人幫他餵牛又賺錢~來這~我都吃球狀鮮房屋二胎乳冰淇淋~"為啥?你說說看~你說說看阿~""因為球狀濃ㄚ~"(不要笨笨的~買房子跑去買霜淇淋ㄚ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92zhb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